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职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点滴>>职工园地>>正文
     
 
 健康点滴 
 职工园地 
 
爱猫的鱼 【机械学院 李晓丹】
2011-03-01 16:17 机械学院 李晓丹 

 


爱猫的鱼

机械学院   李晓丹

    我爱我家——我的故乡盘锦。我是一个幸运的女孩,我一出生就落坐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有爸爸的爱护,妈妈的关心,我一直在蜜罐中成长起来。父爱就像日出那样光明磊落,真挚深情;母爱就像月亮那样温柔无私,慈爱无边。我的每次成功都有父母欣慰的笑容给我无限的肯定,我的每次失败也有父母支持的眼神给我无穷的力量,人生道路上的每次迈步都有双眼睛默默关注,不离不弃。父母的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父母的爱是天生的,是自然的,就像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

    我爱我家——我的第二故乡沈阳。沈阳是我的第二故乡,是我青春的验证。从19岁上大学到26岁研究生毕业,一个女孩一生中最绚烂的时刻都留在了这里。这里有我的欢笑,有我的泪水,有我的勤奋刻苦,也有我的点点遗憾,总之这里记录下了我一生中一段彩虹般的过往。我爱沈阳,不仅因为这里留有我太多太多的回忆,更因为在这里我遇见了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男人,我们相识、相知、相恋,这里的大街小巷,校园教室,公园商场处处都有我们的足迹。然而我们不舍地离开了这里,为了我们的长相厮守,为了我们的美好憧憬,为了我们的爱情开花结果,我们离开了这里。他,放弃了前程似锦的工作,我,放弃了衣食无忧的生活,尽管我们割舍了,我们放弃了,但我们幸福着,甜蜜着,因为我们是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人,我们不会分开了。

    我爱我家——我的家乡锦州。我们怀揣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来到了锦州,来到了辽宁工业大学。在这里我完成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我结婚了。在步入婚姻殿堂时是幸福的,圣洁的,心儿似那鲜丽盛开的花般灿烂。那一刻,只有对方的心动,而不再有其他。终于有了自己的小家,我们发誓要为自己的小家努力奋斗。2009年我们迎来了我们的结晶——我们的宝宝。他的一哭一笑,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那样让我们欢心鼓舞,心潮澎湃。看着宝宝的笑脸好像世上没有压倒我们的困难。老公的呵护包容,宝宝的天真烂漫是我幸福的源泉。每天在家里重复着简单而平凡的一件件小事,可正是这一件件的小事让我感觉到温暖,体会到幸福。我终于明白,家是放心的地方。

    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我喜欢一起床就看到家人微笑的脸庞,我喜欢一出门就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我喜欢一家人心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我喜欢快乐时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我喜欢受伤时就想起你们温暖的怀抱,我喜欢生气时就想到你们永远包容多么伟大,我喜欢旅行时为你把美好记忆带回家!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爱我的家,我爱你们——我的家人!

 

 

 

 

上一条:最幸福是那一回眸的无尽爱意 【外国语学院 张云鹤】
下一条:母校,我温馨的家 【机械学院 葛秀历】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