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锦州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8-09-21 14:54  

919日下午“2018年锦州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在7号教学楼举行。竞赛分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四个组别,参赛教师竞赛成绩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教学反思环节三部分组成,三者权重按20%75%5%,每组最终成绩排名前三名的选手将于1031日参加锦州市决赛。

最终代表我校参加锦州市决赛的教师为人文社会科学:孙静(外语)、纪祥祥(文传)、谷小溪(文传);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王金英(理学院)、张伟(理学院)、宋玉坤(理学院);自然科学应用学科:黄海龙(机械)、马超(机械)、马守恒(艺建);思想政治课专项:刘凌宇(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由市总工会主办、市教科文卫工会和市大中专院校工会联合会共同承办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已成功举办多年,近年来我校参赛教师均取得较好成绩,2016年我校沈阳和王巍两位教师代表锦州市参加省竞赛荣获特等奖,并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教学竞赛获三等奖,两位教师的优秀表现,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学技能、练本领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校参加锦州市教科文卫工会系统趣味运动会获佳绩
下一条:​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