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锦州市高校青教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2018-11-05 10:33  

1031日,锦州市第五届高校、第二届大中专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有10名教师参加此次决赛。

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各位参赛教师也都发挥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示了各自优秀的教学水平和个人风采。评委们纷纷赞许选手们的水平越来越高,充分体现了我市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也在不断提高。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教师张伟、王金英分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一、二等奖;马超、马守恒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一、三等奖;谷小溪、纪祥祥获人文社会科学二、三等奖;刘凌宇获思想政治课专项二等奖;其他参赛教师获优秀奖。

张伟、王金英、马超、谷小溪和刘凌宇五位教师将代表锦州市参加辽宁省比赛。

     

上一条:2018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参加锦州市教科文卫工会系统趣味运动会获佳绩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