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工会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荣誉>>正文
     
 
 工会简介 
 组织构成 
 工会荣誉 
 规章制度 
 
2016年锦州市大中专院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2016-06-29 11:42  

 

64日,由锦州市教科文卫工会和锦州市高校工委联合举办、由锦州市大中专院校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16年锦州市大中专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吸引了我市8所大中专院校的18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分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组进行,经过31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渤海大学、锦州师范专科学校获得男子甲组冠亚军;锦州师范专科学校、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医科大学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三、四名为并列);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获得女子组冠亚军。

 

201667

 

上一条:2016年驻锦高校教职工排球赛第一名​
下一条:​2015年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