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活动通知>>正文
     
 
 活动通知 
 活动成果 
 下载中心 
 
关于2018年教职工书画展活动的补充通知
2018-04-10 14:32  

 

各工会分会:

 

根据辽宁省总工会最新下发的《关于开展新时代辽宁产业职工文化艺术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开展的2018年教职工书画展活动,现根据省总对征集作品的具体要求做如下说明:

 

作品主题: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歌颂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果,讴歌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颂扬“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

 

1、书法作品

仅限于毛笔书法,书体不限。尺幅不超过五尺整张(153cm x 84cm),不需装裱。作品为近期创作的新作,不能是临摹或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作品。鼓励书写完整的作品。不提倡拼接、染色、做旧等形式。

 

2、绘画作品

画风不限。国画尺幅不超过六尺整张,不小于4尺对开或斗方;油画长、宽不大于1.5米;水粉水彩画、版画、漫画等作品为全开纸或半开纸,不需装裱。作品为近期创作的新作,不能是临摹或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作品。

 

书画作品需为实物形式上交,作品上不得出现显示作者身份的信息。经校内选拔后推荐到省总工会参评的作品,还需提供作品的电子版(光盘),要附作品信息,包括作者单位、姓名、联系电话,作品名称及简介。所有作品展示结束后退回本人。

 

作品征集截稿时间仍是531日。

 

具体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黄晶晶  电话:4199637

 

 

 

辽宁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41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光明行”眼部义诊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