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活动通知>>正文
     
 
 活动通知 
 活动成果 
 下载中心 
 
关于开展2018年“光明行”眼部义诊活动的通知
2018-04-10 14:33  

 

各工会分会:

 

为了在广大职工中普及眼部保健知识,预防眼部疾病的发生,市总工会联合何氏眼科医院开展2018年“光明行”眼部义诊活动。

 

诊疗项目:

(一)锦州市全体工会会员(含家属)在锦州何氏眼科每年享受2次免费眼科基础检查。

包括:①电脑验光②视力③矫正视力④非接触眼压⑤裂隙灯眼前节检查⑥散瞳⑦眼底检查⑧医学验光;

(二)工会会员(含家属)在锦州何氏眼科每年享受2次视功能检测;

(三)工会会员(含家属)在锦州何氏眼视光验光配镜享受全额7折优惠;

(四)工会会员(含家属)在锦州何氏眼科医院接受精雕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优惠减免1000元政策;

(五)困难工会会员(含家属、有社区证明)白内障手术免费救助,个人自付部分由辽宁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资助。

 

现请各分会统计需检查人员名单(含家属)及联系方式,于413日(周五)下班前电子版上报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黄晶晶   电话:4199637

 

附件:眼部义诊统计名单.xls

 

 

 

辽宁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410

附件【“光明行”眼部义诊统计名单.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有奖征文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教职工书画展活动的补充通知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