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活动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活动成果>>正文
     
 
 活动通知 
 活动成果 
 下载中心 
 
2017年教职工摄影大赛评审结束
2017-12-22 12:59  

 

 1221日,由校工会联合网络信息中心举办的2017年教职工摄影大赛评审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圆满结束。此次大赛除校内评委外,还特邀了锦州电视报副总编余坚和锦州日报社摄影部副主任蔡壮从专业摄影角度对作品进行评审,本次大赛共收集作品356幅(组),最终在经过初选的入围作品80幅(组)中,评选出五幅(组)一等奖,10幅(组)二等奖,20幅(组)三等奖和1幅(组)最佳人气奖。

本次摄影大赛的作品以反映校园美和师生文化生活为主,涵盖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有表达人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自然风景和建筑图片,此项活动激发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摄影热情,促进了我校摄影爱好者摄影技术和艺术鉴赏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2017迎新春扑克赛现场掠影
下一条:2017年辽宁工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