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获奖情况>>正文
     
 
 工会简介 
 组织构成 
 工会荣誉 
 规章制度 
 
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十佳”女职工
2009-08-12 13:37  

3月8日,学校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十佳”女职工大会。校领导王建中、凡奇,工会主席刘绍春、各院系工会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荣获“十佳”女职工称号的职工出席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在2006年“巾帼建功立业活动”中事迹突出的10名“十佳”女职工:谭影、张波 、郑素洁 、李嫒嫒 、赵雪梅、刘秋枫、张永红、韩宝兰、齐世娟、耿艾莉。王建中院长为她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会上,工会主席刘绍春介绍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历史背景及本次“十佳”女职工的评选情况。他希望获奖的同志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他号召全校广大女职工认真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发扬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十佳”女职工、分会主席围绕家庭、事业、健康等话题进行了座谈。

  党委副书记凡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当选的“十佳”女职工表示祝贺。他强调,2006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女职工的奉献。他希望女职工继续发挥女性的特长与优势,融合到工作中,营造一个祥和的氛围,成为打造和谐校园的重要因素。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同德,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2006年12月学校工会被省文教工会命名为“模范职工之家”
下一条:200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讯息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