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概况民主管理文体活动
 
 

 工会简介 
 组织构成 
 工会荣誉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 工会简介
· 工会组织构成一览表
· 各院(系、部)直属单位工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概况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2017年11月06日 11时47分

辽宁工业大学工会是校党委领导下教职工自愿结合起来的群众组织,是学校党委联系广大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全体会员和教职工利益的代表。现有会员1200余人,下设26个分会。

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围绕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和稳定,全面履行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四项职能,在依法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多次受到上级工会的表彰。

    辽宁工业大学工会是锦州市总工会命名的"合格职工之家"、"先进职工之家"、"模范职工之家";2015年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2017年3月,在锦州市总工会组织的创建“四满意工会”争做“三好工会干部”活动中,被评为第一批“四满意工会” 。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辽宁工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制作人 CLASSICLINK ZONG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