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劳模进校园 名医在身边”——关于“颈椎病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2018-12-13 08:42  

为更好的向教职工普及健康知识,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自我保健技能,校工会和校健康管理中心邀请锦州医科大学康复与运动医学院副院长周达岸教授来我校做"关于颈椎病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于1212日下午在5号楼201教室举行。

周教授首先介绍了颈椎对人体的重要性,颈椎出现问题时的各种症状表现,接着又讲解了颈椎病发生的原因,通过哪些检查方式来诊断颈椎病,目前有哪些治疗手段。

周教授通过展示她从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病例以及专业的讲解,让大家意识到日常生活中对颈椎的护理和预防的重要性,最后周教授指导大家找穴位按摩和颈椎保健操,大家都认真的跟着做起来。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围在教授身边咨询,周教授都耐心的一一解答,并把自己的微信号留给大家,方便日后老师们咨询。

此次讲座内容切合大众需求,信息实用有效,受到老师们的欢迎,今后校工会和健康管理中心还将继续举办类似讲座,让广大教职工受益。

     

 

 

     

 

 

 

     

上一条:我校举办“关爱口腔,从齿健康”——锦州医大口腔专家进校园科普宣教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