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关爱口腔,从齿健康”——锦州医大口腔专家进校园科普宣教活动
2019-03-07 09:06  

为迎接3.8国际妇女节,关爱广大女职工身体健康,我校工会和健康管理中心邀请锦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专家进校园为教职工进行口腔科普知识宣讲。医大口腔医院的领导对我们的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姜华茂院长和李新副院长亲自带领强大的专业团队进校宣讲,并现场为大家答疑和免费筛查口腔问题。

36日下午,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工会主席张宇首先对口腔医院的领导和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张卫平介绍了团队成员简历。接下来专家们分别就口腔修复、正畸、洁牙、正确刷牙方式、儿牙保护、智齿和义齿种植等七个方面讲解了口腔科普知识,之后对现场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为感谢口腔医院专家团队对我校活动的大力支持,校工会主席张宇代表学校向口腔医院领导和专家团队颁发了感谢状并合影留念。

义诊环节大家纷纷围在医生们身边继续咨询和检查口腔问题,医生们还贴心的为现场听众每人赠送一支牙膏。

 

工会主席张宇为专家团颁发感谢状并合影

 

现场义诊及咨询

上一条:我校在锦州市教科文卫工会举办的职工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劳模进校园 名医在身边”——关于“颈椎病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