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人员考察阎家镇月牙村生态水稻产业园
2019-10-18 08:34  

 

为进一步落实教职工节日慰问品采购工作,1017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张宇、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代表白鹰、校工会委员会代表张钦华、教代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代表张广宇和基层工会主席代表韩宁一行共5人,赴凌海市阎家镇月牙村对该村的生态水稻产业园区进行考察,月牙村支部书记肖立军、我校驻月牙村第一书记陈良接待了我校考察人员。

肖书记和陈良同志分别对该村生态水稻产业园的建设情况、水稻品种选择、品种特点、产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考察人员亲自到稻田查看水稻情况。

据了解,该村生态水稻产业园项目于201810月正式启动,面积约120亩,根据品种特点和产量情况试种了5种水稻,而且有近40亩稻田中还放养了河蟹,园区采用深层地下水灌溉,施用有机肥,物理除虫灯灭虫方式种植,园区还建设了专门的稻米加工厂,设计了封装打包方式,全力打造无化肥、无农药、纯生态的健康稻米产业。

考察团一行对产业园的稻米质量有了了解和认识,经过集体讨论后达成将此稻米作为教职工新年慰问品的采购选用范围。

 

 

上一条:校工会邀请理学院沈阳老师为我校参加“锦州市高校青教竞赛”选手做赛前指导
下一条:我校参加锦州市总工会教科文卫工会“庆祝教师节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