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邀请理学院沈阳老师为我校参加“锦州市高校青教竞赛”选手做赛前指导
2019-10-24 10:03  

    2019年“锦州市第六届高校青教竞赛”决赛在即,此次我校选拔出的11名参赛选手大多数都没有过此类参赛经验,为了给参赛选手们解惑答疑,提升比赛信心,1023日下午,校工会特邀请理学院沈阳老师给大家上一节赛前指导课。

沈阳老师曾代表我校参加2016年“辽宁省第三届高校青教竞赛”,获特等奖,并代表辽宁省参加了全国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同年,被锦州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沈阳老师从竞赛的评分标准开始,细致讲解了竞赛各环节所应注意的问题,同时将自己多次参赛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给大家,短短的40分钟指导课,选手们得到是满满的收获,课后纷纷与沈阳老师继续探讨咨询。

     

 

上一条:校工会代表学校向义县捐赠图书献爱心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人员考察阎家镇月牙村生态水稻产业园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