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11-04 09:44  

    112日上午8时整,在校大学生乒乓球馆,校工会组织了2019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共39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其中男子单打23人,女子单打16人。

比赛采用11分五局三胜制,男、女单打淘汰制比赛规则进行。教职工们个个身手不凡,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中,大家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展现出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男单八强和女单八强作为奖励对象。具体排名如下,男子单打18名依次为:张若红、马千里、张广宇、白冰、曹晓飞、李峰、李久会、朱自强。女子单打18名依次为:周艳军、张鑫、张丹、罗颖、张昕源、魏丹、白艳、肖明。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锦州市第六届高校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校工会代表学校向义县捐赠图书献爱心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