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春日美好,温情宠你
2022-03-09 08:56  

   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女工委早早就策划了节日礼品采购方案,只为给全校600余名女教职工们一份欣喜,一份宠爱。                                                                                                  

   

   

经过大家的认真比对,精心挑选,最终选取了几个精致而实用的小包。  

   

   

配上拉菲草,装在精美的礼盒中,女工委的老师们将丝带设计成玫瑰花的形状,精选了镂空铜色雕花的桃花封贴,融入着春日的美好和浪漫的心意,女同胞们的节日礼物跃然呈现了。  

   

   

为了女教职工们的这份惊喜,女学生志愿者们也倾情投入到慰问活动中,从礼品的分装、打包、贴封,再到细致的拧花环节,孩子们放弃了自己的业余时间,分工合作,有条不紊,颇具未来“半边天”的气质和风范。  

   

   

   

在此特别感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造价、国贸专业,2000级会计和工商专业的女学生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还有土建学院、汽车学院男学生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  

美好的节日如约而至,收到礼物的女同胞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小确幸,个别分会也举办了庆祝仪式,大家都感到幸福感满满,为学校的这份宠爱而欣喜,赞叹。  

   

   

   

   

   

女同胞们,你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生活不必很精艳,但要有自己的精彩。有鲜花,有阳光,有爱的事业,有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不负时光的馈赠,做自己的天使!  

上一条:辽宁工业大学二届三次教职工暨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2021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