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绳舞飞扬,跃出风采”——辽宁工业大学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2023-10-26 10:59  

    10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绳舞飞扬,跃出风采”——辽宁工业大学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结束。比赛共有19支参赛队伍,200余名教职工参赛,每支队伍需完成单人跳绳往返接力赛和108字跳大绳两个项目,两个项目合计计时,按总时长由短至长排名。

比赛现场19支队伍按抽签顺序分成三组同时进行。场上运动员身轻如燕,步伐矫健,配合默契,节奏紧凑,场外观众助威呐喊、欢呼鼓掌,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群人在球场上打球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户外, 体育, 运动, 路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户外, 人, 草,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部、后勤管理处获一等奖,工程训练中心、机关一队、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二等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获三等奖。

本次跳绳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活跃身心的机会,增强了大家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团结凝聚教职工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更好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锦州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