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总工会直属高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2023-12-08 11:07  

 

近日,由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省总直属高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我校推荐的优秀教案作品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赵兵兵的教案作品《中国建筑史》获二等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师王慧的教案作品《管理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聂岩的教案作品《中国人民从精神上由被动转为主动中国先进分子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获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基础教学能力的提升,前期校工会与教师发展中心校联合开展了辽宁工业大学2023年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为推荐参加省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此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广大教师提高教学技能,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上一条: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