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获“锦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4-03-08 16:48  

近日,锦州市妇女联合会公布了2022-2023年度“锦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结果,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王巍获“锦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王巍教授坚守教学一线十七年,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初心使命,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辽宁省高校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骨干教师、辽宁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核心成员;2019年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千人层次;2020年入选辽宁省“兴辽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近五年,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省级及以上奖励50余项,其中国家一等奖3 项、国家二等奖5 项、国家三等奖10项,获辽宁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2022年获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成果特等奖。

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砺器悟道”校训精神,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