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活动通知>>正文
     
 
 活动通知 
 活动成果 
 下载中心 
 
关于开展​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0-04-28 08:44  

 

各分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近日联合下发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关于持续深入开展2020“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要求全国工会系统2020年继续与本党委网信部门联合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题活

结合我校实际开展好主题活动,持续做好广大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充分展示中国力量、中国精及新时代辽宁精神战“疫风釆,进一步发挥我校教师在建设网络强国,投身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的伟大实践营造网络清朗空间的主力军作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48,参赛作品筹备制作

294日之前提交参赛作品;

310月,上报参加全国评选

二、参赛作品主要内容

1、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

面向广大职工征集绝活、建功新时代、劳动创造奉献、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故事等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短视频作品。视频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重点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3分钟,文件小于50MB。

2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征集

活动以“诵读传递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引导职工在诵读中传习新思想,感受经典魅力,开启智慧人生。诵读内容为新思想诵读、经典文学作品诵读、个人原创作品诵读,所有作品制作成短视频展示。

3、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

征集展现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反映劳模风釆、工匠技艺,展示单位部门火热劳动场景、职工幸福生活场景的原创摄影作品;征集抗击疫情主题摄影作品。

4、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

征集歌颂祖国、歌颂党的网络歌,激发广大职工爱国主义情感,唱响礼赞新中国、弘扬时代主旋律;征集“劳动者之歌”,展示劳动者的风采,歌颂广大职工在劳动中创造美丽、在劳动中实现价值、在劳动中成就梦想征集抗疫歌曲,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

以上四项内容可任选其一参赛,同一项内容只提交一份作品。

三、工作要求

各分会积极组织本分会教职工参加主题活动,把主题活动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建设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教职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

四、作品提交

请参赛的教职工于94日之前将作品提交到校工会办公

室。

联系人:黄晶晶  王德志       电话:4199637

 

 

 

 

辽宁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428

上一条:关于开展“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主题系列作品网络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