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活动通知>>正文
     
 
 活动通知 
 活动成果 
 下载中心 
 
关于开展“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主题系列作品网络征集的通知
2020-05-13 08:47  

 

各分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我校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精神风貌,用笔墨抒发感怀,用丹青描绘英雄,用镜头记录瞬间,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为主题的教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网络征集活动。

一、 征集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29日止。

三、 征集主题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弘扬主旋律、讴歌正能量。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方式创作在疫情防控中温暖人心、振奋精神、昂扬向上、感染力强的作品。以接地气的形式展现党和人民群众,特别是我校教职工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

四、奖项设置

评选出书法、绘画、摄影三类优秀作品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参加省总评选。

五、 有关要求

1.各分会统一报送作品,各类作品每人限报3幅。

2.书法限软笔,绘画限国画、油画、水彩画(含水粉画)。

3.作品字数、颜色、尺寸均不限,但必须为原创,并拥有著作权,不得抄袭、拷贝或从网络下载他人作品冒充,如涉及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4.作品均以电子版形式(JPEG格式,不小于1MB)报送。作品命名为“分会名称+姓名+作品题目”,有必要的可附加说明,但不超50字。

5.各分会将作品电子版和汇总表统一报送校工会黄晶晶。

 

 

附件:“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主题作品汇总表

 

 

 

辽宁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512

附件【附件:“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主题作品汇总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为教职工办理2020年北普陀山健身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