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投标>>招标公告>>正文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辽宁工业大学北十三、北十四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及保洁社会化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2022-09-13 16:0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辽工大校内自行采购2022029号

项目名称:辽宁工业大学北十三、北十四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及保洁社会化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24.1万元(15.5个月)

最高限价:人民币24.1万元(15.5个月)

采购需求:见第三章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9月15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15.5个月)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落实政策为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物业保洁的经营范围;(2)截至报价截止时间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报名

时间: 2022 913日至20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响应供应商将报名材料发至邮箱29755353@qq.com

文件获取方式:线上附件下载。

售价:0元

★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

3、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购买采购文件的无需提供)。

四、采购文件获取

本项目招租文件在《辽宁工业大学官网》( https://www.lnut.edu.cn/上发布,于首页招标公告栏目内免费下载

五、响应文件提交(采购会议当天提交)

截止时间:  2022 年9 月22日09点1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工业大学9号教学楼B座9楼采购办公室

六、采购会议

时间:   2022年9 月22日09点2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工业大学9号教学楼B座9楼第二会议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办公室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办公室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办公室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技术咨询

联系人:  李老师 

联系方式: 15941698831

2.采购办公室信息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416-4199637 15841600558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215房间


附件【辽宁工业大学北十三、北十四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及保洁社会化服务采购项目.docx已下载
上一条:辽宁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安全教育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辽宁工业大学实训楼西侧4号门市房招租公告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