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投标>>招标公告>>正文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辽宁工业大学虚拟仿真与验证实训中心项目变电所设备工程施工招标项目
2023-05-22 13:0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辽宁工业大学虚拟仿真与验证实训中心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辽宁工业大学 ,本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 中央预算内投资、省本级投资及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辽宁工业大学虚拟仿真与验证实训中心项目

标段名称:辽宁工业大学虚拟仿真与验证实训中心项目变电所设备工程施工项目

2.2项目规模:项目新建设虚拟仿真与实验实训中心 1 栋,规划总用地面积 785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16109 平方米,并建设相关配套设施及采购必备的教学仪器设备 1306 台/套。

2.3建设地点: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辽宁工业大学校园内。该地块位于校园西北侧,东临学校9号楼,西邻士英街,南侧为预留地,北侧临松坡路。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 计划工期:2023年7月25日至2023年9月30日

2.6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五级(含)以上施工许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国家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机电工程)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凡具备上述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5月22日8:00至2023年5月29日17:00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http://ggzy.jz.gov.cn/)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

4.2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的具体操作,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服务指南—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运行平台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http://ggzy.jz.gov.cn),投标人操作有疑问的,可在项目招标公告有效期内向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询求指导,自行完成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价格:0元。

4.4投标保证金:3万元,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至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用账户。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3 06 13 09 00 投标人应于当日 09   00 分前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  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 150 号)开标室。同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

5.2 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 标人将予以拒收。

5.3请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生成加密标书时所插的CA锁,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进行现场解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发布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宁工业大学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416-4198579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君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锦州市松山新区锦娘路五金机电城17-17

联系人: 苏女士

电    话:0416-2881806


上一条:辽宁工业大学变电所代维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辽宁工业大学2023端午节教职工慰问品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