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投标>>招标公告>>正文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辽宁工业大学虚拟仿真与验证实训中心项目采暖外线及管网增容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23-09-28 08:5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辽宁工业大学虚拟仿真与验证实训中心项目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辽发改社会【2021】54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省本级投资及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辽宁工业大学虚拟仿真与验证实训中心项目采暖外线及管网增容改造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辽宁工业大学虚拟仿真与验证实训中心项目采暖外线及管网增容改造工程

2.2 工程内容:由采暖二次网管线和换热站建设两部分组成,换热站建设包括新建换热站土建、电气照明及接地、供水供电外线。

2.3 建设地点: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辽宁工业大学校园内。

2.4 计划工期:30日历天。(暂定,建设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开竣工时间)

2.5 招标范围:包含工程量清单、图纸及招标文件要求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6 质量要求:国家标准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国家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凡具备上述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年09月28日17时00分起至2023年10月11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http://ggzy.jz.gov.cn/)领取招标文件。

4.2 下载招标文件的具体操作,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首页→帮助中心→下载专区下载锦州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业务投标人操作手册(链接:http://ggzy.jz.gov.cn),投标人操作有疑问的,可在项目招标公告有效期内向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询求指导,自行完成下载招标文件,咨询电话:0416-2110841。

4.3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人未领取招标文件却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4招标文件售价0

4.5投标保证金为1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形式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0月23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5.2递交地址: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http://ggzy.jz.gov.cn)

5.3递交方法:

(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http://ggzy.jz.gov.cn)。

(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3年10月23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6.3开标方式:现场电子开标。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本人携带生成加密的CA锁、纸质版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进行现场解密与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根据《关于启动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试运行的通知》,投标人需自行办理CA数字证书并认真学习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下载专区”板块中《操作指南》,并按照招标文件和操作指南的规定办理相关投标事宜。

7.其他公告内容

7.1授权委托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7.2接收异议联系人:代晓薇,联系电话:0416-2366111,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中央南街宝地铂金大厦8层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辽宁工业大学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416-419939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智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中央南街宝地铂金大厦8层

联   系   人:代女士

电        话:0416-2366111


上一条:辽宁工业大学虚拟仿真与验证实训中心超融合平台与云桌面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下一条:辽宁工业大学虚拟仿真与验证实训中心项目网络监控及智能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