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活动通知 
 活动成果 
 下载中心 
 
关于举办“最美辽工大”摄影大赛征稿的通知
2017-11-03 11:23  

 

各工会分会:

 为展示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师生精神风貌和我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我校摄影爱好者摄影技术和艺术鉴赏水平的提高,校工会将举办辽宁工业大学教职工校园摄影大赛。请各工会分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和谐 活力 发展

二、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

协办单位:网络信息中心

五、投稿时间和评审办法

为便于作品的评审,此次竞赛分两个时间段投稿,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参赛作品准备情况在不同时间段内投稿。

第一时间段:320—710日。

第二时间段:91—1120日。

评委将对两个时间段的投稿作品评选出优秀作品,最终从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在校园网上展播,对点击率最高的作品将获得最佳人气奖。获奖作品将统一装裱在校园内展出。

六、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以展现教职工摄影技能,具有时代背景的各类摄影作品。以展现我校优美的校园风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教学科研和实践实习的活动场景的作品为重点,要通过校园的自然风景、建筑、学校发展中的各种感人事迹和人物以及活动纪实摄影图片,多角度展现校园之美;表达人与自然的和谐;表现辽工大特有校园文化和学子风采;展示我校优良的校风学风和学校各方面发取得的成就。

七、征稿细则

1、作品须为原创,要求画面清晰、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富有艺术美感。具有辽宁工业大学元素参赛作品优先。

2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参评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提交近年创作的作品)

3、组照4—8幅为一组。单幅作品应配有标题或简单的文字说明;组照应有标题和200字以内的总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点),同时每幅作品还须附有简单的文字说明。

4、参赛作品须为数码照片,每位参赛者送选作品数量不得超过10幅(组),组照要具有鲜明的主题投稿作品需为jpg格式,不小于1M,组照请按顺序上传。作品标明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

5、谢绝提供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凡送选经电脑调整过的作品须同时提交原始作品)。

6、学校有权使用参赛作品;对于作品中可能出现的肖像权、著作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负。

八、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大赛共设一等奖五幅(组)、二等奖十幅(组)、三等奖二十幅(组)、最佳人气奖一幅(组)。

九、投稿相关事宜 

1、投稿方式

1)邮箱:photo@lnut.edu.cn

2QQ:327583354

联系人:辛晴

2、截止日期:20171120日。

3、为便于摄影爱好者交流,设辽工大摄影爱好者QQ群:321800193

                                           辽宁工业大学工会

                             2017310

 

已是首条
下一条:教职工跳绳踢毽比赛的通知及规则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