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文体活动 | 招标投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锦州市总工会教科文卫工会“庆祝教师节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2019-09-17 08:28  

为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让老师们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锦州市总工会教科文卫工会组织了一次全市各大中专院校优秀教师素质拓展活动,我校工会也组织 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916日上午,活动在松山生态园举办,秋风送爽,阳光明媚,老师们各个精神饱满,笑容洋溢。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体现个人身体和心理等各方面综合素质,更注重团队精神,分组之后各小组成员也是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大家都为了更好的完成团队项目集思广益,尽心尽力。活动紧张又有趣,中间穿插小合唱,个人才艺等轻松环节。

    时光总是短暂,一场集智能、体能、趣味于一体的拓展训练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留在老师们心里的快乐却是永恒的。这次活动让教师们放松了心情,释放了激情,更增添一份责任,那就是团队的魅力!教育人将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一路前行。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人员考察阎家镇月牙村生态水稻产业园
下一条:公示
关闭窗口
 
     
 
 

常用网址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辽宁工业大学校友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人民网
人民网